疯鱼7

关注看置顶,不是什么正经人,沉迷皮套无法自拔~冬季选手,夏季失踪几率较高ξ( ✿>◡❛)

【贝捷】向着幸福的方向……(一)

 🍁ooc,ooc,老规矩的ooc

  ⚠️重点:本篇是平行时空死去的朝仓露和银河帝国皇帝凯撒捷德以及光之国副大队长贝利亚的故事!!

    以及,(黑)捷德前期会比较偏执,易妒,易怒,对露崽会有一定敌意,会有一定的暴力和囚(禁情节

    本篇因为有两个捷德崽,称呼分别如下:

    异世界女崽:朝仓露,[捷德]

    本世界:捷德,朝仓陆

    详细设定看🍁标志的第一篇~

  看完设定在看本篇!

  看完设定在看本篇!

  看完设定在看本篇

  

  一:

  

  人类是脆弱的生物,却不知道为何永远在吸引着光之战士。

  

    捷德知道地球那颗蓝色的脆弱行星上面生活着许多比大部分宇宙怪兽一个脚指头都要弱小的人类。

  

    那些人类很弱,失血过多,极寒极热,或者只是疲劳,体温升高就会出现幻觉…

  

    宇宙里也有一些可以制造幻觉的怪兽和宇宙人,捷德在扩张银河帝国的时期遇见过,也遭遇过幻觉……

  

    但是捷德知道自己现在非常的清醒,虽然他的右胸口有一块大概三米左右的巨大贯穿伤口,伤口处还在不断的往外渗着黑色混着淡淡金色的血液,但他清楚的知道奥特曼,哪怕是黑暗的奥特曼也是不会因为失血过多而产生幻觉的。

  

    【附近也没有其他生物存在的迹象……】捷德这样想着慢慢向前飞了几步。

  

    他在回银河帝国的路上,看见了“自己”,准确来说是一个浑身散发着清澈明亮光粒子,除了身上的黑色纹路之外没有一点点透露出黑暗的“自己”。

  

    第一眼看见这个“自己”的时候捷德的手就已经捏在了她的脖子上,猩红的眼灯闪烁着……

  

    只要稍稍用力,只要一小会儿……

  

    那就不会有人知道这个世界上还存在过光明的捷德。

  

    手腕逐渐加重力道,刚刚贝利亚离去照顾伤员的背影还残留在捷德的意识里,他眼中的猩红逐渐加深,越发厌恶起浑身散发着黑暗气息的自己。

  

    【在用力一些…】

    『你在妒忌。』

  

    眼前黑红白的躯体气息在逐渐微弱,原本就因为重伤暗淡的蓝色眼灯也越加变得灰暗。

  

    【没有人会知道平行宇宙的“我”来过……】

    『你在愤怒,愤怒自己为什么是黑暗。』

  

    【可笑,我从不对死人生气。】

    『你在羡慕。』

  

    “唔……”

    在那蓝色眼灯彻底变得灰暗之前捷德猛的收回了手,因为喉咙骤然失去了压迫,身前的人发出了细微的呜咽。

  

    耳边尖利的嘲讽让捷德觉得头晕,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失血过多了,才会不断的听到幻听。

  

    【杀不了,就带走,只要把人一直关起来,也一样不会有人知道……】

  

    『胆小鬼!懦夫!以我为借口的白痴,你以为那孩子醒了不会跑吗?』

  

    『一个充满光明气息的,漂亮的稀有的女孩子,刚好用来取代你这个黑暗的残次品!』

  

    『哈哈哈哈,你猜贝利亚会不会喜欢她?』

  

    『你要被彻底抛弃了!』

  

    幻听依旧尖利的嘲讽着,捷德沉默的摘下自己的披风把“自己”包裹了起来。

  

    平行宇宙过来的[捷德]身材偏小,被黑红色的斗篷一罩从头到脚连一点点皮肤都露不出来。

  

    无视了耳边尖利的嘲弄,吵的令人心烦的声音,捷德难得提高了些飞行速度。很快,这篇安静的宇宙一角只剩下了些许黑色掺杂着点点金色的光粒子。

  

    ——

    银河帝国

    降落在地板上,迎接的怪兽已经打开了宫殿的大门,恭敬的站在门侧半弯着腰。

  

    在这里没有人会抬头直视他们年轻的王。

  

    捷德连一个眼神都懒得分给杂物,搂紧怀中的躯体,确定她没有露出一点点皮肤之后,他大踏步的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在进入房间之前,捷德顿了一下脚步,垂下眼对立在门侧的副手命令道:“拿个医疗箱过来。”

  

    “诶…?”门侧紫色皮肤的宇宙人疑惑的看向了捷德。

  

    “还不快去。”

  

    “是……是!”紫色皮肤的龙特星人有些惊喜的回道。

  

    ‘啊,陛下终于愿意治疗了!’快步离开的龙特星人几乎要喜极而泣。

  

    几乎每一次!每一次!陛下被贝利亚那边叫走回来的时候总会满身伤痕,心情极差,而且抗拒治疗。

  

    一开始还有下属会去劝陛下治疗,但也只会被捷德拧断手臂作为多嘴惩罚。久而久之再也没人敢在陛下心情不好的时候多嘴。

  

    ‘终于……’虽然只是小小的改变,龙特星人却在心里祈祷这是一个契机:‘扎基在上,希望陛下放下对贝利亚的执念。’

  

    祈祷着,龙特星人带着医疗箱回到了陛下的房间门口。把东西交给捷德之后就准备识时务的退下。

  

    “在弄一根锁链过来……”捷德微微垂头,猩红的眼灯闪烁着,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心态,他命令道:“只许你一个人知道,明白吗?”

  

    龙特星人恭敬的应下了。

  

    “去吧。”说完这句话,捷德就关上了房门。

  

    ——

    朝仓露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片巨大的金属平面上,冰凉的触感让她打了个寒碜,稍稍清醒了一些。

  

    她应该是死了……

  

    和贝利亚战斗……她应该是输了,但是,没关系的……赛罗……他们还活着……

  

    地球……不会毁灭。

  

    但,我在哪?

  

    迷茫的少女试图坐起身来“——”金属碰撞的声音让她慢吞吞的低下了头,铁黑色的项圈禁锢住了她的脖子,项圈上的锁链另一头正被系在墙面上。

  

    重伤昏迷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朝仓露完全不能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她现在在哪里?为什么她被人关了起来?

  

    她想说话,但是之前战斗中脖颈被贝利亚抓伤过,到现在也没大好,疼痛让她无法发出音节。

  

    她迷茫的觉得头很痛,搞不清的状况,陌生的地方……

  

    正当她迷迷糊糊靠在墙壁上又要昏迷过去之前她的肩膀先感受到了一股力道,还有一双猩红的蝴蝶眼灯。

  

    并不温柔的将人按回床上,看着再一次熄灭的蓝色眼灯捷德没有烦躁。

  

    他用一种银河帝国其他生物看见之后绝对会惊掉下巴的耐心对待着自己的同位体。

  

    『好可怜啊!』

  

    『伤成这个样子,是遭遇了很不好的事情吧!最可怜的是还被自己的同位体囚禁起来了!』

  

    『像一条狗一样被拴住脖子!』

  

    『好惨啊!好惨啊!』

  

    捷德知道这些只是幻听,他没有生病,也没有被什么奇怪宇宙人入侵,这些声音是他内心最阴暗最难以启齿的部分。

  

    他的耳边永远都是自己在嘲弄自己。

  

    『要是光之国那些家伙知道了没准会打着救人的旗号过来把那孩子带走哦~』

  

    吵死了……

  

    『啊……太有趣了,到时候你连银河帝国都待不了了!』

  

    『你的存在意义本来就是在灰色的边界,现在有人可以代替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光之国的家伙也会很愿意有一个光明的捷德成为银河帝国的新王!』

  

    『你一点用处都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耳边的狂笑让捷德头痛,包扎伤口的手也不自觉的加大了力道。

  

    沉默的少年注视着墙壁上的锁链,猩红的眼灯闪烁,暗色的光粒子沾染了女孩大半脸颊。

  

  

    tpc

    大家好,转眼就十一月了呢(˃ ⌑ ˂ഃ )

    还有人记得我这只鸽子精吗○| ̄|_

    我真的不是故意咕那么久的!夏天的时候我去学驾照了\(`Δ’)/然后又有游戏,干脆就咕咕咕了˃ʍ˂

    真的,都是驾照是错!天气变冷了,我又开始写文了!我大概是什么冬季活动的奇怪生物(/_\)

    说实话,明明过两天游戏新版本就上线了,但我突然来了精力更新,我也多少有点绝望,我努力保证日更(打完教令院之后)

    顶锅盖逃跑ξ( ✿>◡❛)

评论(35)

热度(2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