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鱼7

关注看置顶,不是什么正经人,沉迷皮套无法自拔~冬季选手,夏季失踪几率较高ξ( ✿>◡❛)

蝙蝠侠终于凉了

谜一样的脑洞和文风

OOC+一发完结

慎入!!!!

 

简介:这是一个所有人都以为蝙蝠侠没戏了的故事

 

 

但是今天是愚人节:)

 

蝙蝠侠大概是要凉了,第一个发现这件事的是闪电侠。

 

那天巴里照常在瞭望塔觅食,和往常一样的打开了柜子并照常无视了正坐在背后桌子旁的蝙蝠侠和超人。

讲道理,因为各种各样(战损,零食,冰淇淋)的理由联盟公认超人和蝙蝠侠在约会(虽然他俩都还没表白)的时候不能当电灯泡。所以巴里准备用神速力一秒结束和零食的斗争然后立刻去巡逻。

就是那个时候,蝙蝠侠和超人又因为不知什么事情吵了起来,而奇怪的是以往总是一副不畏强权在某些事情上十分固执的超人!!

那个不怕蝙蝠瞪的蓝大个!!!

居然什么都没说的飘走了!!、

飘走了!!!

夭寿啦!!!超人不和蝙蝠侠吵架了!!!

难道主席终于放弃阴沉沉的顾问了??

正义联盟怕是药丸!!

 

路过的琼恩:······

 

蝙蝠侠要凉了,第二个发现的钢骨有些害怕

 

那是一次关于战损的惯性会议,一般来说作为战损最多的那个人每一次一有这种会议被蝙蝠侠训的最惨的那个永远是超人,而超人在战损问题上向来安静如鸡。

以前的每次战损会议基本都是由超人的委屈脸结束的,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当日常战损会议结束之后老蝙蝠会去安慰超人,有时候是一场电影,有时候是一些小甜饼还有些时候是一顿晚餐(韦恩庄园内)

······

不,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半机械人也是有隐私权的。

但是这次例会结束之后超人很快就离开了,看样子是准备去北极的样子:这次是要去看北极熊吗?钢骨一边想一边悄悄偷看。

“···卡尔”

“不用了,下次吧,B我真的有事需要回孤独堡垒一趟,我很抱歉。”

钢骨看了看迅速飞走的超人又看了看气场非常黑暗的蝙蝠侠。

救命啊!!超人和蝙蝠侠分手了!!

在旁边值班的琼恩:······

 

 

布鲁斯·韦恩大概是要凉了,第三个发现的戴安娜心急如焚

 

 

那是场普通的酒会,对戴安娜来说,大概唯一不普通的是酒会上有一个蝙蝠侠和一个超人。

戴安娜一开始是一点都不想靠近那两个只要出现在同一个酒会上就必定会半途退场的男人,不什么都不要问,要知道就算是神奇女侠也不会去男厕所的;而戴安娜·普林斯作为一个‘普通’的博物馆员工也是不会去顶层的VIP套房的······

她原以为这次会和往常一样,但是这一次记者先生自从进场就一眼都没看某个穿着三件套的总裁;而是迅速询问了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几个常规问题之后迅速离开,站在视野良好的阳台上戴安娜可以清楚地看到肯特记者用五分钟就完成了进门找人问问题走人跑到会场外面打车回家的全过程。

······

蝙蝠侠被超人单方面冷战了??!

超人和人冷战了!!??

 

混在路人里面的琼恩:······

 

 

布鲁斯老爷大概是要凉了,第四个发现的阿尔弗雷德非常生气并且决定克扣某人的小甜饼

 

当连续三天没有看见克拉克少爷的时候阿福我们敏锐的管家侠先生就开始觉得事情不对了,那天是联盟照例开战损例会的日子,阿尔弗雷德提前准备好了万能的小甜饼放在蝙蝠侠的万能腰带里面,并深切的期望这袋小甜饼可以照例让自家老爷带回某位会飞的‘友人’。

所以当蝙蝠侠一个人甩着黑气坐在蝙蝠洞里面啃小甜饼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痛心的发现,好不容易有的韦恩夫人好像又有点岌岌可危了。

生气的阿尔弗雷德决定最近甜品减半:老爷也到了该控制甜食的年纪了。

 

来蝙蝠洞给资料的琼恩:······

 

 

蝙蝠侠不能凉啊!!!第五个发现的迪克永不放弃

 

 

迪克抱着蝙蝠侠的大腿告诉他不能放弃,超人昨天还给了他份苹果派,布鲁斯你没有凉透啊!!快去求婚啊!!!

 

蝙蝠侠其实是拒绝的,他也觉得自己差不多凉了,但架不住数量减半的小甜饼所以布鲁斯·韦恩妥协了。

 

 

克拉克·超人·中了暂时性失聪魔法·怕被蝙蝠侠发现·最近都不敢说话·不敢约会·专业读唇·刚刚恢复·肯特:“我愿意。”

 

皆大欢喜

闪电侠不担心联盟药丸了

钢骨也不怕他们俩分手了

戴安娜开始担心自己眼睛了

阿尔弗雷德终于心满意足了

迪克的家长会终于不是只有一个人可以选了

蝙蝠侠终于还是没凉透

 

琼恩:······你们开心就好

 

 

 

···············································

 

其实我写的时候脑补的蝙蝠侠是乐高,但是这样就有盲点了乐高怎么读唇啊??

很久没动笔了,写的乱七八糟的,阿弥陀佛


评论(13)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