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鱼7

关注看置顶,不是什么正经人,沉迷皮套无法自拔~冬季选手,夏季失踪几率较高ξ( ✿>◡❛)

桑尼号的日常之四海上飘来受伤的人

愚人节,我出现稍微皮一下(人 •͈ᴗ•͈)۶♡♡比心心

新世界的天气好像格外的偏爱草帽一伙,再一次成功躲过巨大冰雹的袭击后罗看着已经放晴的天空坐在甲板上不负责任的想着。
吃过午饭之后在甲板上晒着暖洋洋的太阳,罗想自己已经有多久没有这么悠闲过了。恶名昭彰的草帽海贼团的日常是那样的悠闲,估计说出去都没有人信。
“嗯?”待在瞭望塔上的索隆每次都能发现一些奇怪的东西,比如流樽或者遇难的人什么的;而鉴于草帽海贼团那本质上吸引麻烦的品质,至今为止他们没捡到过什么正常的东西。拿起电话虫用扩音器通知道:“乔巴,海上九点钟方向好像有人遇难了。有点麻烦,干脆不要救好了。”随意提议道,索隆其实并不指望自家船医会听他只是随口说说罢了。
果然,熟练忽视了索隆的后半句提议,乔巴弗兰奇还有路飞三人迅速跑了下去。没一会索隆就看见弗兰奇抱着一个重伤的男人进了乔巴医务室,原本待在甲板上的那个特拉法尔加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也跟了上去;不想用脑子,反正有什么麻烦也不是解决不了。这样无所谓的想着索隆又开始继续锻炼身上的肌肉。
医务室里乔巴毫不犹豫的把凑过来看热闹的乌索布和路飞丢了出去,要知道在病患问题上乔巴是绝对不会妥协的;鼻子里满满都是血腥的味道除此之外似乎还夹杂着什么甜甜的花粉味,不过现在重要的先治愈这个捡来的人身上的外伤。匆匆忙忙的去找手术需要用的东西,这人好像被打了好几枪来着;在乔巴准备东西的时候医务室的大门被打开了。
“?”转头看过去就看见一双腿······
“需要帮忙吗?乔巴当家的。”大约是出自一个医生的职业道德,罗看着在医务室忙活的小驯鹿出声问道(至于他有没有职业道德这种事我们就不要管了好伐)
“嗯,拜托你了!我对手术不是很熟悉,这个人身上有好几处枪伤来着。”乔巴想也不想就答应了,毕竟外伤什么的怎么说也不是自己的专长。而另一边得到了肯定答复的罗,帮着准备了下就带上手套开始治疗了起来。
治疗过程你确定要吗?臣妾做不到啊!!!!
良久,终于结束了手术。并不是这个人身上有多么重的外伤,毕竟伤的再重,有手术果实这种bug一般的存在想死估计也死不了。用的时间长那是因为罗和乔巴发现这人身上的血止不住;在ROOM里面治疗的时候还好,但一旦撤开ROOM那人的身上伤口就跟来了大姨妈似得,止都止不住!而且撤开ROOM的时间一长那人就算不动,伤口也会自动裂开。就因为这个两人为止血这件事忙了半天,最后还是乔巴用从特里诺王国带来的强效止血药才勉强止住了不断流血的伤口。
“乔巴!特拉男!那个人病好了吗?”路飞看见两个人从医疗室里出来之后迅速活用自己属于橡胶的特性从桑尼号的船头一下就荡了过来。
“草帽当家的,那人的外伤不是什么问题,准确来说应该是中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导致伤口无法愈合;一直失血。”看着乔巴有些失落的表情,罗一边擦着手一边回答路飞的问题。
“嗯——总之是不可思议的病嘛!”路飞歪头想了一下迅速的得出结论,虽说根本不指望路飞能听懂,然而听到这个结论的时候罗还是感到了一阵无力;他真的觉得这艘船上的人不容易啊不容易。
“这样的话!乔巴,我把肉给你,拿去治疗好了!肉是万能的哦!”路飞听了罗的回答后蹲下,看着自家陷入低沉的小船医最后忍痛说道。
“哪算哪门子治疗啊!!!!”听了路飞的话乔巴瞬间人格转换完成,尖牙利齿状的敲上了某个橡皮脑袋。
“嘿嘿,反正不管怎么样,乔巴你都会治好的!乔巴你可是大名医哦!”路飞也不在意,反而笑嘻嘻的摸了摸乔巴的头说道。
“真的吗······”乔巴这一次没有像往常一样一被夸奖就立刻开心起来,这次反而有些低落着。是因为刚才那个病患吗?罗看着两人的互动想
“当然了!乔巴我以后可是海贼王啊,海贼王的船医当然是世界第一的大名医啦!”路飞理所当然的肯定道
“真···真是的···混蛋!我好高兴路飞······”听了那个人理所当然的话,乔巴原本想和平时一样的反驳回去,然而到了后面话语变形,最后轻声坦率的说出来自己的内心。
“······”看着这样相处的两只,罗笑了笑:真是厉害啊···草帽当家的,这片大海上不会有多少人拒绝你吧,真是个狡猾的男人啊!
“呦西,特拉男,乔巴我们去吃饭吧!肉肉肉!!!”路飞说完之后就立刻冲向厨房,所以其实你只是等我们吃饭对不对?刚才感动的我好蠢!!!
“···乔巴当家的,吃过饭之后再去找病因吧。”罗看着莫名开始怨念的某只船医提议道,在看着身边的小驯鹿点头后;两个人就这样向餐厅走去。
月光下,戴着圆帽子两条影子被拉的很长。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