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鱼7

关注看置顶,不是什么正经人,沉迷皮套无法自拔~冬季选手,夏季失踪几率较高ξ( ✿>◡❛)

【贝捷】你不要的崽,白爹要(2)


⚠️ooc警告,私社众多预警

捷德性转!!!

是女孩子注意!!

详细设定看首篇,中途不适请退出⚠️


养女孩和养男孩的区别



1:


  “报告!刚才有一个奥超速飞行进入光之国境内了!”


  佐菲撇了眼下属递过来的视频,看见视频了那熟悉的体色花纹,平静的喝了口咖啡:

  “没事,是贝利亚前辈回来了。”


  “是这两天吗?”杰克听见这边的对话从自己的办公桌前抬起了头,问了一句。


  赛文点了点头:“是这两天了,前天大队长说过贝利亚桑这两天会回来一趟,我昨天还去帮忙整理房间了。”


  “这两天,把赛罗支出去吧,竞技场遭不住他们打。”


  “说起来,回来之后贝利亚第一个来的地方不都是警备队吗?”


  “我看见贝利亚桑直接飞去银十字了。”推门进来的梦比优斯刚好听见哥哥们的问题,“他手里好像还抱着一个小奥。”


  心血来潮来警备队堵老友的肯:???


  2:


  贝利亚抱着只有他小臂大小的捷德一路飞到了银十字,大大咧咧的推开门就拜托玛丽给这孩子做个全身检查,但却被拒绝了。


  “现在还不行,这个孩子太紧张了,浑身紧绷,贸然做全身体检的话她会不舒服的。”


  “你刚才说这孩子自己告诉你她是因为消耗过大还有情绪不稳才变成幼崽的,贝利亚你得让这孩子情绪放松下来。”


  “额……”

  “也就是说,先哄好再找我做检查。”


  看着笑眯眯的玛丽深入骨髓的求生欲让贝利亚果断的点头,那句老子怎么可能会哄孩子被他死死的吞进了肚子。


  可是,老子真的不会哄孩子!贝利亚站在单人病床边看着抱着膝盖坐在床上的小崽子头痛。


  如果是个男孩子就好了,这个时候拍拍肩膀实在不行打一顿。


  可是……看了眼慌张的脚背弓起全身紧绷的小露。


  真敢说出来打一场这种话大概会被玛丽奥道毁灭的……


  苦思冥想之后贝利亚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就是有点费朋友。


  想好怎么哄孩子之后贝利亚就准备先飞回家一趟。


  “要走了吗……”捷德一路被贝利亚抱着送到了这个单人病房之后就很不适应,她到现在都害怕自己只是在做梦。


  她总觉得等这个白色的贝利亚飞出去那个黑色的就又要开着战舰过来,所以在看见贝利亚要离开的样子她有些慌张。


  贝利亚看她害怕的样子想了想从自己的空间纽里拿出了一个精致的小沙漏放到了床上。


  “嗯,爸爸要出去一下,但我保证在沙漏漏完之前回来,好不好?”


  沙漏不大的样子漏完大概也只需要五六分钟,小露虽然不乐意贝利亚离开但还是乖乖点了点头。


  3:


  在又一次超速飞行之后,贝利亚完成了一个壮举三分钟内从自己家到银十字跑了个来回。


  贝利亚回到病房的时候干脆不走门,从窗口就窜了进去,进去之后发现捷德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抱膝坐着,天蓝色的眼灯一闪都不闪的认真盯着沙漏。


  听见窗口传来的破空声之后才转过头来,看到是贝利亚回来之后她露出来一个闪亮亮的表情,似乎是高兴他那么快就回来了。


  贝利亚走过去把手里的相册丢到了捷德的面前,然后自己也走过去坐下:

  “你之前说你认识赛罗对吧?”


  朝仓露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认识。”


  贝利亚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伸手翻开了自己带来的相册,精准的翻到了中间示意小露去看。


  朝仓露好奇的凑过去,然后:“噗……”


  她想笑,但是好像不太礼貌所以又努力忍住了。


  但是贝利亚又给她看了另一张照片,这下她真的忍不住了,转过脸去小声笑了起来。


  这真的不能怪她,毕竟两个冰斧都被贝利亚拿走用来切菜的赛罗看上去实在是有点惨兮兮的。


  贝利亚还在一旁解说:“没办法,做菜找不着刀了,你别说这小兔崽子的头镖比他老子的好用。”


  说着又翻到了一张赛文被抢走冰斧一脸敢怒不敢言的憋屈样。


  奇怪的子承父业出现了(不是


  牺牲了赛父子终于把小露逗笑了的贝利亚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又翻开了那本名为黑历史的相册,毫不在意的继续迫害起了自己老友和他的儿子们~


  搞笑,我崽崽要是愿意我在火花塔下朗读肯当年的情书也没什么问题。


  反正丢脸的不是我。


  4:


  “见过全身蓝色的泰迦吗?他说要混进科技局找妈就把自己全身都涂成蓝色的了,还拉着赛罗一起涂。结果那颜料是防水漆,两个表兄弟一块蓝了一个星期。”


  “这张是赛文第一次丢冰斧结果丢到怪兽嘴里,回来之后一脸嫌弃洗头镖。”


  “这张是肯当年追玛丽的时候去别的星系摘花,结果没打听清楚那花是食人花结果差点被吃了。”


  “还有这个,希卡利有一次分不清佐菲杰克和曼一怒之下找了三张纸条贴他们头上了。”


  “……”


  捷德对奥特兄弟的印象来自于赛罗和泰迦两个小伙伴,在他们描述中构成了一些非常靠谱的长辈形象。


  然而这些形象就在今天,在另一个平行世界被贝利亚毫不留情的打破了。


  所以说有一个手握无数黑历史的损友是一件多么悲伤的事情啊!


  特别是这个损友不但有你的黑历史连带这你儿子的黑历史也一个都不放过,全盘记录只为了某天在你婚礼上让你社死。


  站在门口听贝利亚在那边介绍照片的时候肯不由的想起当年自己和玛丽结婚的时候。


  那个贝利亚,他居然把自己的情书和当年恋爱时候干的糗事通通做成了一个PPT,在婚礼上无限循环放送!!


  还美名其曰是礼物!还说等佐菲他们结婚的时候也会有的。


  这真是朋友啊!只有朋友才能干出这损事!


  我儿子不结婚这么看都是贝利亚的错!


  5:


  小露今天从清醒过来起先是哭了一场然后跟着贝利亚来到了银十字紧张了大半天最后又是因为长辈们的黑历史被逗笑了好一会儿。


  一天下来情绪起伏那么大她早就累了,看照片看着看着就不知不觉趴在贝利亚的大腿上睡着了。


  大概是因为笑着入睡的,她呼吸平稳身体也开始了变化,幼崽的体型慢慢抽芽,最后停在了大概3000岁小奥的样子。


  身体也从只有贝利亚小臂那么点大到了有贝利亚一半高的样子。


  贝利亚掐了掐小露的脸然后对着刚进门的肯摆了摆手示意他去叫玛丽过来。


  等目送小孩被送去检查之后贝利亚这才慢悠悠把相册收回了自己的空间纽给了肯一个眼神:

  “有话就说。”


  “你能不能把本相册丢了?”

  “老子拒绝。”


  “……”

  “你要说的就这个?”


  “算了,那孩子怎么回事?”

  “我女儿。”


  “贝利亚,你认真一点,你告诉我你出去两百年回来一趟多了个孩子?”

  “你是在妒忌。”


  “我在认真跟你谈!”


  “当年泰罗没出生你就每天向等离子火花塔祈祷给你个女儿。”


  “结果医生抱出泰罗的时候你都哭了,别人都以为你是第一次当爹激动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其实是梦想落空气哭的。”


  “……”这话没法接了。


  把人气的差不多贝利亚也不玩了:“那孩子大概平行世界来的,光粒子可以和我融合,很大几率是‘我’的遗传因子人工制造出来的产物。”


  “而且就接触来看,那个平行宇宙的我怕是个奥渣。”


  “她认识我,但是对我又很警惕,大概率是因为那一边的‘我’做了些什么。”


  “啧”


  贝利亚其实知道大部分平行世界里他的选择,摸火花塔然后被雷布朗多入侵之后侵入光之国。


  这都要感谢赛罗那个兔崽子,喝酒的时候顺口的秃噜出来了他在平行世界的命运。


  不过贝利亚向来不在意这个,他向来我行我素的,平行世界是平行世界与他无关。


  他也见过自己平行世界的样子,和平行世界的儿子,这还要感谢赛罗,他试图用这些照片威胁贝利亚换回自己的黑历史照。


  这个世界的贝利亚可能就是天生心宽,那些照片最后也没影响他什么,就是揍赛罗的次数变多了。


  哪怕看了平行世界儿子的照片他也只是觉得这孩子挺可爱的但也没有自己搞一个崽的想法,称呼也一直是叫捷德。


  但是就和小姑娘相处没超过一天他对小女孩的称呼就变成了我的女儿。


  其实,我不愿意有儿子主要是怕那孩子被报复吧。回忆起自己这些年的干的损事,嗯,是男孩就有挨揍的理由了!


  我可不乐意就像赛罗被雷欧训练一样让我儿子挨训。


  前·总教官几乎揍过每个小辈(肯一家每个崽,包括梦比优斯)的贝利亚对自己拉仇恨度非常的有数。


  对自己这些年揍孩子用的力道深有体会的贝利亚表示,还是女孩子吧,不容易挨打啊!


  

  昨天写黑爹大家好像都挺气的(•́ω•̀ ٥)

  今天换换口味,看平行世界白贝的温馨(?)生活

  还要在写几章才能让小露回去,到时候就是修罗场了哈哈哈哈哈哈

  PS:彩蛋沙雕ooc注意


还有一件事,关于我为什么喜欢性转小露:因为如果写男孩子的捷德的话,我写着写着大概率会亲情变质😂

看太多车之后的后遗症(不是

男孩子贴着贴着我可能满脑子就黄色废料了……

所以写亲情向我总是会性转一下,贴贴可以写的顺手一点❤️

  

  

评论(22)

热度(92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