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鱼7

关注看置顶,不是什么正经人,沉迷皮套无法自拔~冬季选手,夏季失踪几率较高ξ( ✿>◡❛)

【赛迪】戴拿说自己有个好兄弟!


🍀看题目就知道是迫害戴拿啦~

赛罗和迪迦很少出现的赛迪

关于文里私生的内容纯粹瞎编

ooc,一发完⚠️




简介:戴拿觉得赛罗他真是个热心肠的好奥既陪他打击犯罪又给他请客吃饭的,这兄弟能处!


  1:


  宇宙之光又名宇宙街溜子的戴拿奥特曼最近过得十分舒适,和他争宠的小弟特利迦去保护人类了,盖亚和阿古茹又又又去名为科学探讨实则去度蜜月,猎户座的家里只有大哥和盖迪和他。


  一日三餐大哥的手艺一人全包,还不用陪着盖迪吃盖亚和阿古茹的狗粮。每天睡到自然醒,醒过来就可以看见大哥在花园里浇花的身影,岁月静好。


  “叮咚——”


  “嗯!”听到门铃声之后戴拿一个弹射起步跑到窗口对着楼下也注意到门铃声的迪迦喊道:“大哥!我去开门就好!你继续浇花!”


  看着迪迦点头之后戴拿才放下心来气势汹汹的跑到门口,果然开门之后门外空无一人,也不出戴拿所料的门前多了一个包裹。


  他们家里的门铃从来都是一个摆设,戴拿自己的钥匙常年放在门口的鹅卵石池子里,阿古茹和盖亚是会好好带着钥匙出门的类型,特利迦小时候够不到门铃所以养成了喜欢敲门的习惯。


  至于客人,来猎户座串门的也就那么几个奥,盖迪闻出客人的气味会提前跑过去帮忙开门。


  所以平常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有熟人过来按门铃,他们家门铃响起的的时候绝大部分都是一种情况——恶意的求爱骚扰!


  对迪迦的。


  戴拿深呼吸两下之后忍着恶心打开了那个颜色艳俗的包裹,果然不出他所料里头是一堆需要打马赛克的玩具还有迪迦的照片。


  “!@¥&%……%¥*&¥%……#”彪出一句脏话之后戴拿毫不犹豫的一交把那个包裹踢到半空然后用一发光线把那箱东西轰杀成了渣渣。


  做完这一切之后戴拿掏出自己的通讯器点开:


  叫我二哥:在吗?


  阿古茹:干嘛?


  叫我二哥:查地址。【图片】


  盖亚:又有了?


  叫我二哥:嗯,大清早太恶心奥了,等我找到是哪个不知死活的宇宙人干的我非得给他来个物理超度!


  阿古茹:【星域地址】


  阿古茹:现在已经是中午了,你现在每天在家看着大哥你都不会为自己的身材感到羞愧吗?居然还睡到中午······


  叫我二哥:你管我,家里住海边啊!管那么宽!而且不是我胖是大哥身材太好!你有本事找一个身材和大哥一样好的,脸像大哥一样漂亮的!


  叫我二哥:地址我记下了,等你们回来之后我再出去旅行,到时候顺路过去揍人。


  阿古茹:呵呵,我就是海,管的就是宽!


  2:


  把阿古茹发过来的地址记到自己备忘录里面,看着里面十二个地址戴拿叹了口气。


  迪迦很受欢迎,这件事是家里所有人都知道的。红紫银复合的配色优雅而矜贵,优越的身材比例凸显纤瘦的腰肢,额间的水晶更是凸显了一股神圣不可侵犯的错觉,清冷和温和这两种本该完全相反的特质却在迪迦的身上完美的呈现了出来。


  也正是因为这样,从三千万年前起迪迦从来都不乏追求者,追求者的种类之丰富用盖亚的话来说就是:够编出一册十二卷的宇宙生物大全。


  迪迦性格虽然温和但对追求者向来冷淡拒绝,一些比较文明的被拒之后也只是黯然离去而一些不怎么有自知之明的‘追求者’大部分时候会化为猎户座天边的一朵烟花。


  但还有一类较为恶心的特殊存在,如果用人类的词语形容的话那就是——私生。


  从戴拿记事起猎户座的家里包裹就没有断过。他还小的时候,迪迦从来不让他随便碰包裹,大概率是怕他看到一些小孩子不能看的东西。


  那些包裹的下场绝大多数都是被迪迦一记火球带走。


  还有一些更为过分的有特殊能力的宇宙人会偷偷潜入家里安放摄像头!!!


  戴拿依然记得自己第一次放出光线的哪一个下午,那时的他才5000岁,大哥出门他照顾着两个弟弟。


  然后就在他从冰箱里拿出大哥早上准备好的布丁准备和盖亚阿古茹一起吃的时候,关上冰箱门他看见了一个鬼鬼祟祟拿着高清摄像机的宇宙人。


  那个崽种手里还拿着他大哥最喜欢的那个抱枕!


  那一天,阿古茹和盖亚一起吃了三个布丁;那一天,戴拿第一次放出了索尔捷特光线;那一天厨房的墙壁和那个宇宙人连同他手里的摄像机一起为猎户座的夕阳贡献了一份光芒。


  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戴拿难得不听迪迦的话强硬的把解决骚扰包裹的事情接了过来,后来盖亚和阿古茹长大了他们三个就轮流处理包裹。


  具体分工:戴拿,因为可以穿梭宇宙负责物理超度骚扰狂;盖亚阿古茹,负责技术部分,指查地址。


  其实迪迦活了那么长时间对这些东西早就没有多少愤怒感了,但是弟弟们不干,他们总觉得这些东西就不应该让自己大哥看见!


  迪迦觉得有些好笑但也不忍心拂了这份好意也就随他们去了。


  3:


  某个宇宙的某颗星球上面,戴拿看着被自己揍得鼻青脸肿的宇宙人神清气爽的补上最后一发光线:“哼,下辈子都别想骚扰我哥!”


  划掉备忘里的地址戴拿数了数发现就剩下一个了他心情大好跑到这个星球上的美食街上正准备补充补充体力然后他就被这颗星球上的执法队找到了。


  “戴拿奥特曼,我们以寻衅滋事的名义逮捕你!”三四个黑衣宇宙人拿着枪对着戴拿。


  戴拿:“???我没有啊!”


  “你刚才烧了我们这颗星球的原住民的房子,还把他给物理超度了!”


  “那是因为他骚扰我哥!往我们家寄骚扰快递!”戴拿一听这个瞬间来了精神,一脸不爽的反驳道:

  “难道你们星球上没有针对骚扰的法律吗!”


  “有是有的,但你不能就这样过来执法啊!你又不是光之国那边宇宙警备队的!”黑衣宇宙人理直气壮:“你不是公务人员啊!现在你必须跟我们走一趟做个登记不行吗!”


  戴拿:······


  4:


  好不容易做完登记戴拿连饭都没吃一口就被那颗星球上的原住民给请走了,说是怕他再随意出手。


  有没有搞错啊!不就是宇宙警备队吗!气鼓鼓的戴拿看着自己手里仅剩的一个地址当机立断就往光之国冲。


  UFZ基地今天从天而降一戴拿。


  和自己一样可以穿梭各个宇宙还是警备队成员的不就那么一个吗!


  “赛罗,揍人去走不走!”


  正因为银河帝国哪位在家里养儿子而闲的无聊摊在沙发上的赛罗一个咸奥翻身果断回到:“走!”


  5:


  “所以你找我是因为我有帕拉吉手镯可以和你一块满宇宙乱跑还有宇宙警卫队的编制,就为了打击给你家寄骚扰快递的宇宙人?!”


  赛罗听完戴拿的说完来龙去脉之后无语了:“不就是一些骚扰快递吗!不喜欢直接毁掉不就好了至于上门寻仇吗?”


  戴拿听了这话到没有急着反驳,反而露出了一个有些疲惫的眼神手搭上了赛罗的肩膀:“小赛罗,你今年成年了对吧?”


  赛罗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前几个宇宙月刚刚成年。”


  “之前我听说宇宙警备队捣毁了一个宇宙人风俗街,那次任务你参加了吧?”


  “?”赛罗点了点头,反问道:“那次你不是刚好也顺路跑过来凑热闹看见我了吗!”


  “那我就放心了。”不怕你看见不该看的东西了,戴拿望向宇宙叹了口气。


  6:


  戴拿神神秘秘的不肯多说只告诉赛罗你到了之后就明白了,赛罗本来就是在基地闲的无聊陪戴拿出来放个风,也就不在意继续跟着他飞到了目的地。


  等找到那个不知天高地厚敢在猎户座安放摄像头的宇宙人之后,戴拿一个激动立刻换了形态然后拜托赛罗去那个宇宙人的家里一趟。


  “赛罗,你帮我去一趟那个宇宙人的家里,把他家里偷拍的视频全给删了,我等下请你吃饭!”


  “偷拍?!”


  “嗯,对,上个月特利迦买的花盆里有一个混进去了个藏摄像头的,前几天才被阿古茹发现。啧,估计拍了不少。”戴拿想起前几天阿古茹发过来的花盆残骸还有特利迦哭着道歉的样子就来气,当然他没有怪特利迦的意思,这些宇宙人的手段太过防不胜防了。


  “额······”看着戴拿咬牙切齿的样子赛罗也就不和他争物理超度宇宙人的资格了,老老实实拿着盖亚做的专门用来粉碎文件的程序光屏去删资料了。


  7:


  在开门后的一瞬间赛罗他就理解了戴拿盖亚和阿古茹,还有特利迦。


  赛罗进门之后就正对着一张美人侧卧图,那是一张迪迦侧躺在沙发上浅眠的照片。照片被宇宙人放大贴在了一整面墙壁上,而正对墙壁放着的是一张床。


  照片里的迪迦大约是有点累了,眼灯微暗侧卧在沙发的扶手上闭眼灯小熄,一手枕着头另一只手自然垂下了沙发,两条腿交叠着自然触地,看上去既恬静又神圣。


  神像什么样迪迦就什么样!


  正对墙壁被加大版迪迦冲击的赛罗一时之间恍惚了一下然后赶紧摇摇头清醒过来把头转开了,然后他就看见了这个房间的左边更加让人血压飙升的一幕。


  那个摄像头战战兢兢在迪迦家里工作了一周左右,那个宇宙人把其中偷拍的关于迪迦的部分全部都截取了出来,然后投放在五个屏幕上轮流欣赏。


  视频里的迪迦比起照片上的少了一分神圣的气质却又多了许多温柔的韵味,视频里他会带着浅浅的笑意叫起在沙发上睡得不安分的特利迦;他也会伸手揉揉盖亚和阿古茹的头示意两人暂且从科学的海洋中抽身出来转战饭桌;他会系着围墙在厨房里坐着甜点,偶尔探头出来问弟弟们要些什么······


  呜啊——迪迦在家里居然是这种样子的吗?怪不得戴拿他们会气成这样,这种只对弟弟有的温和表情被外人看见绝对会不爽的!


  赛罗在之前战斗的时候也见过两次迪迦,不过每次迪迦都是战斗完就走,有些高冷的样子不太好搭话赛罗每次打完又忙着和小伙伴庆祝去了虽然有点在意但也不好当着所有小伙伴的面去热脸贴冷屁股。


  战斗时候的迪迦非常冷淡,话也不怎么多说哪怕是戴拿他澄清过无数次他大哥并不高冷也没有奥信他。


  不过现在,赛罗信了视频里那个总是带着浅浅笑意叫着弟弟名字的迪迦实在是太过温润友善了,赛罗一时间都怀疑起之前遇见的冷淡迪迦是不是假的!


  给这样的人寄骚扰快递,居然还偷装摄像头!不可饶恕!


  赛罗莫名的生起气来,把粉碎文件用的系统安装上去看见光屏上已经开始删除的字样之后赛罗走到了窗口指挥着自己两个冰斧飞出去帮戴拿打人!


  8:


  戴拿最近日子过得很不错,偶尔回家蹭饭日常宇宙街溜,那些骚扰大哥的宇宙人被他和赛罗混合双打之后也都消停了很多。


  最最最重要的是赛罗这个家伙啊!居然会开始尊重前辈(我)了!


  自从上回因为钱不够带着赛罗回家蹭了一顿大哥的手艺之后赛罗那小子就像是开窍一样一夜之间就学会尊重前辈(指请吃饭)了。


  最近几次去打击完骚扰猎户座的宇宙人之后最后买单的都是赛罗那小子,偶尔在宇宙间遇见赛罗也会热情的拉着戴拿去吃饭。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戴拿发现他对着阿古茹夸赛罗终于懂尊重前辈的时候阿古茹会沉默的递过来一袋核桃,还是剥壳的。


END


我的肝是没有极限的!(不是

关于我坑没填完也要记得迫害戴拿这件事,我道歉罒ω罒

最后还是不忍心,就让拿子一直单纯下去吧੭ ᐕ)੭*⁾⁾

最近磕泰托上头,真虐啊……

被虐到就搞点沙雕愉快一下ヾ(✿゚▽゚)ノ

自我安慰✌️

还有一件事,给我一点评论吧qwq

理理我,评论越多越开心啦~♥(。→v←。)♥

 

评论(31)

热度(836)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