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鱼7

关注看置顶,不是什么正经人,沉迷皮套无法自拔~冬季选手,夏季失踪几率较高ξ( ✿>◡❛)

【赛迪】论当你有了一个伴侣之后你的小伙伴们可以有多八卦

⚠️ooc

一发完的小故事

有一点点的泰托,但要素不多,不单独打tag


简介:戴拿在带孩子!


    ——

    如果再给赛罗一个机会,他那一天绝对不会选择和迪迦去商场约会。


    一场在平常不过的战斗之后原本赛罗是和平常准备去地球一趟然后就被红莲和欧布两个货架着,被一群新生代簇拥着塞进了酒吧。


    在这里顺便提一嘴:奥特赛罗,超人阿零在上个月正式成年!


    成年的当天晚上就被一群损友带去酒吧喝了个烂醉,然后酒后赛罗在红莲不怀好意的:小赛罗有没有女朋友,要不要哥哥帮你介绍一个?


    的问句里大着舌头当着半个新生代和几个不放心孩子自己出来喝酒的警备队成员的面一不小心的说出来了。


    “呿——你个…单身狗还…笑我?嗝,小爷…我…我已经有对象了!”


    据捷德事后回忆:“那天赛罗脸上超级自豪的,一脸臭屁的样子。其他人都被这个意外收获惊到了,欧布差点被丸子噎死,泽塔还在说:不亏是西秀!提这个问题反被嘲讽的红莲一脸说好的一起单身你却背叛了组织!”


    至于隔壁冰斧掉到地上,差点被斗篷拌倒还有一口咖啡喷出来的家长我们就暂时无视吧!


    而罪魁祸首的赛罗在说完这话之后就直接醉倒了,躺哪里拉都拉不起来,还打呼!


    贴心的递上一杯薄荷茶给赛罗缓解宿醉的捷德对着躺在床上头顶冰袋一脸菜色(谁说奥特曼的脸看不出脸色的!的前辈,然后有些八卦的前·地球人朝仓陆凑过去:“咳咳,不过赛罗哥你对象是谁呀?”


    蓝色的眼灯里写满了八卦与好奇。


    看着满脸八卦的捷德,又看了看门口那几个完全没有藏好的耳朵,赛罗眼灯闪了闪,然后一口闷掉薄荷茶关上眼灯倒回了银十字的病床上。


    还贴心的用冰袋遮住了自己整张脸,一副宿醉没好,请勿打扰的样子。


    门口那几个等了大半天派出他们中最小的那个出去问试图从赛罗嘴里翘出点消息的损友们就不乐意了。


    红莲知道赛罗已经看见自己了干脆就大大咧咧的走进房间伸手拿走了赛罗覆盖在脸上的冰袋。


    “小赛罗…好好坦白!什么时候有的对象!”红莲咬牙切齿,一副你这脱单的叛徒赶紧坦白。


    “对啊,对啊,赛罗你对象什么样的?男的女的?是不是也是奥特曼啊?”这个是今早刚听说赛罗有对象跑过来八卦的泰迦。


    小老虎看表哥一脸装死的样子干脆也伸手去摇赛罗。


    “长什么样?好不好看?身高多少?”


    “什么样性格的?赛罗喜欢的类型,根本想象不出来耶!是和你差不多的年轻活力喜欢战斗的类型吗?”


    “现在住哪?是不是光之国的?蓝族,红族还是银族?”


    “不是光之国的会不会是地球的?还是别的什么宇宙人?”


    “听你昨晚的语气,好像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已经交往多久了?”


    “西秀奥特厉害!我是有师娘了吗?”


    “说嘛说嘛!”


    一群大老爷们一边问还一边摇晃赛罗,试图让他坦白从宽!


    赛罗坚强的黑着眼灯装死,哪怕是感觉头镖都要被摇掉了也打定主意他·赛罗·就是不醒!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奥!


    你们问赛罗奥特曼的对象,和我超人阿零有什么关系!


    最后小伙伴们心不甘情不愿的被玛丽女士请了出去,赛罗要做检查了。


    因为宿醉被送过来结果被按着头抽了四管光粒子的赛罗:谢邀,以后都不会喝酒了。


    被抽完光粒子的赛罗一脸萎靡的坐在长椅上就像连续一个月不休息工作的佐菲队长一样颓废。


    玛丽队长看见瘫在哪里一脸生无可恋的赛罗,微微一笑,对这个刚成年就脱单远超他伯伯叔叔的孙子是越看越高兴:“赛罗,什么时候把人带回家?”


    这位更是重量级,赛罗一瞬间头不疼了腿不酸了,感觉自己可以打十个贝利亚了!


    “我去出任务了——”看看这治疗效果!谁看了不说一句医学奇迹!


    然后?


    然后这一个月赛罗就感受到了这群平常打架的汉子到底有多八卦!


    而且新生代的也就算了,为什么老爹,师傅,小师傅还有佐菲队长,希卡利都要看见他的时候问一句:你对象是谁?


    为什么?警备队那么八卦好吗?


    特别是希卡利,拿着针管问的!不回答直接按着抽了一桶!


    感到手臂幻痛的赛罗心有余悸的抱住了自己,一脸后怕。


    天知道他回家之后翻冰箱的时候老爹突然来一句:你什么时候有的交往对象啊?


    这句话差点把赛罗噎死在自家厨房,他看着赛文看似处理工作实则撇过来的眼神,还有原本在做饭听到问句之后转过来的阿斯特拉还有那个在餐桌上处理学生作业但微微侧头的雷欧。


    赛罗:……


    家里不能呆了!


    然而警备队也没有好到哪里去!那天他的脱单宣言已经被泰罗告知了每个兄弟。


    任务结束之后冷不丁就会被被问一句:“是光之国的吗?”


    或者交报告的时候:“男的,女的?”


    又或者是去艾斯家里蹭饭的时候:“会不会做饭?”


    偶尔在任务途中:“红族?蓝族?还是银族?”


    就连打架的时候也是:“你个小兔崽子的对象不会也是个兔崽子吧?”


    赛罗: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贝利亚也知道了?


    捷德你给我从银河帝国里出来!


    躲在战舰里的捷德,你找的是捷德奥特曼和我朝仓陆有什么关系!


    就是不出去!这样想着小陆默默把伏井出K前几天写的小说往后面藏了藏。


    朝仓陆:我还是不要告诉他伏井出K写了以他为原型的爱情故事好了,而且还是BE……


    ——

    逃出酒吧降落在地球的赛罗扶着路旁的树长舒了一口气。


    [总是是逃出来了……]回忆起这一个月的的八卦目光赛罗觉得自己需要治愈!


    “怎么了?”一只柔软的手摸上了他的头,手掌慢慢的从头抚摸到了后颈,就像是在安慰大型动物一样。


    感受着熟悉的气息赛罗蹭了蹭那只安抚他的手掌,侧头轻吻了一下手心。


    那人身上总有一种干净的茶香,优雅而内敛,赛罗享受着伴侣舒缓人心的气味,一边更是得寸进尺的抱了上去。


    把脑袋埋在年长者的肩上哼哼唧唧的开始抱怨损友。


    迪迦任由年轻的恋人撒娇,听着他带着活力的嗓音忍不住眼里也染上了笑意。


    “那今天还约会吗?要不要再我家休息一下?”迪迦看着抱怨自己一个月被抽了五六次光粒子还要出去任务,任务完成还要被八卦的赛罗,有些心疼小战士的工作量,不由的提议到。


    “不要!”赛罗赶紧抬头拒绝,特利迦在家里呢!他要是同意了小萝卜头要和他抢迪迦的!


    好不容易来的休假!


    他们的约会地点大多数时候都由赛罗决定,偶尔迪迦也会带赛罗去看一些地球特有的景色。


    赛罗大多数时候就像是地球上那些查约会圣地攻略的男孩子,会带着迪迦去游乐园,在摩天轮到达顶点的时候红着脸给年长的恋人亲的气息不稳;或是去看电影,在漆黑的电影院里相互依偎;去水族馆或者去鬼屋,那些年轻人聚集的地方。


    而迪迦定的约会场景则是安静许多,也许是寒冷地区的极光,在夜幕下两人十指相扣;也许是心血来潮带着赛罗去看一场雨,在人迹罕至的雨林里听雨水打在阔叶植物上的声音,两个奥会湿漉漉的交换一个吻。


    ——

    他们最后选择了一个大型的综合商场,看完电影之后迪迦可以买些家里的日用品回去。


    “说起来,现在特利迦一个人在家吗?”买冰淇淋的时候赛罗有些好奇的问。


    “戴拿在家。”


    “哦。”还好没同意,意识到自己今天约会差点变成戴拿追杀会之后赛罗打了个激灵。


    排队很快,赛罗一手搂住迪迦两人说这话就往电梯走。


    他们说笑着走进电梯之后,一个脑袋从冰激凌店的菜单里探了出来,泰迦看着赛罗的背影:ԅ(✧_✧ԅ)


    泰迦今天没有和红莲他们去出任务,难得休假的他被泰罗拉来了地球,美名其曰:一家三口吃个饭。


    然后?


    然后他就一个人来逛商场了,没事他没看见泰罗和托雷基亚两个奥拉拉扯扯去宾馆(冷漠·jpg)


    原以为自己要在这里吃到两人卿卿我我结束的泰迦突然的就看见自家表哥!


    赛罗他还和一个人牵着手,那个看侧脸就很漂亮的青年任由自己被赛罗牵走走。


    银白色的软发下是一双灿金色的瞳孔,看样子不是人类,泰迦手拿可丽饼悄悄跟着两奥进了四层的电影院。


    出来吃狗粮结果又意外收获的泰迦整个奥都透出一股八卦。


    他悄悄的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了群里:


    逼问兔子小分队:


    小老虎:看我今天出来吃狗粮发现了什么!【两人并肩·jog】


    西秀的弟子:!!!


    银河帝国八卦一线:!!!


    球球星人:赛罗…?


    火焰:!!!小赛罗和他对象!


    小老虎:我跟上去了!


    火焰:冲!多拍点照片!


    西秀的弟子:!所以那个是我师娘!!


    小老虎:( ͡° ͜ʖ ͡°)✧


    O50妹妹:说起来戴拿前辈怎么不在?平常他不是最喜欢这种八卦的吗?


    银河帝国八卦一线:戴拿前辈说了他大哥有点事,今天要照顾特利迦。应该在家看孩子吧……


    阿古茹开除平成籍:【花的图片】【树的图片】


    阿古茹开除平成籍:哥哥!


    西秀的弟子:?


    西秀的弟子:特利迦?


    阿古茹开除平成籍:嗯!


    阿古茹开除平成籍:哥哥


    西秀的弟子:不可以玩哥哥的光屏啦!


    特利迦看泽塔没有理解自己的意思,准备说的在仔细一点,然而就在他准备打字的时候被戴拿拎了起来。


    戴拿把小鬼单手抱住点了点他的额头水晶,“小孩子不要玩光屏。”


    特利迦着急的指了指他的光屏,说到:“哥哥!”


    戴拿点了点头:“对,那是哥哥的光屏,小朋友不可以乱动!”


    一边说着一边给他嘴里塞了块大哥出门前做好的饼干,“说起来大哥去哪里了啊?”


    “……”被塞住嘴巴的特利迦,用尽全力一巴掌糊上了戴拿头顶的水晶。


    ——

    休假三天归来的赛罗觉得自己浑身都充满了力量,抱着恋人卿卿我我三天的感觉所有郁闷都一扫而空的赛罗愉快的走进了警备队的办公室。


    然后他就看见自己叔伯一脸严肃,就好像商讨什么宇宙存亡大事一样的对着一张照片分析。


    赛罗:???


    由梦比优斯从小群里偷发到『相亲相爱一家人』群里的某张照片正承受着家长的审视。


    赛罗:我上辈子是毁灭了宇宙吗?为什么会有这种等级的社死?


    看着叔伯围着自己搂住迪迦的照片一本正经的分析他对象年龄,性格还有物种的赛罗只想从此离开光之国不再回来!


    再见了,老爹,我今晚就要远航·jpg


    赛罗:“……”


    ——

    “什么?你拍到了赛罗他和他对象约会?真的假的?”


    “我之前一直再带特利迦都没有去看你们聊天!居然有那么巧的事,等一下给我看看!”


    戴拿的声音由远到近,赛罗认真思考了一下等会是从窗口跑还是从门跑。


    进门之后戴拿原本快乐看好戏的表情戛然而止,他的笑容还没来得及落下就冷不丁的看见了那急剧冲击性的画面。


    “泰迦,你说你那天看见赛罗和他对象接吻了?”


    泰迦不明所以的点点头。


    赛罗开始目测逃跑路线。


    “照片上的真的是赛罗对象?”


    泰迦看着戴拿扭曲的表情,躲在自己父亲后面犹豫的点了点头。


    赛罗冲出窗口,妈的,快跑!


    戴拿:“赛罗你个兔崽子,你敢泡我哥?”


    一道红蓝的身影毫不犹豫带着杀兔子的气势冲了出去!


    “我说我哥为什么让我带特利迦带了三天!”


    “拿命来!”


    赛罗:“泰迦你给我等着!”




    🙏希望超人阿零安全逃走

来点经典笑话:

    问:这张照片叫什么名字?

     答:戴拿在带孩子。

     问:照片上的人是谁?

     答:赛罗和迪迦。

     问:那戴拿在哪?

     答:在带孩子

    哈哈哈哈

    给点评论啦ヾ(✿゚▽゚)ノ

评论(23)

热度(1262)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