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鱼7

关注看置顶,不是什么正经人,沉迷皮套无法自拔~冬季选手,夏季失踪几率较高ξ( ✿>◡❛)

【贝捷】向着幸福的方向……(设定)

🍁


这篇是我之前两崽一爹脑洞的详细设定(。→v←。)


    1:

    本篇是平行时空死去的朝仓露和银河帝国皇帝(黑)捷德以及光之国副大队长贝利亚的故事。


    2:

    关于朝仓露,女崽。在另一边的战斗中死去因为意外来到了这个平行世界。

    设定是露酱是和贝利亚的战斗中死去的,其他的和主世界一样被利用当做道具。

    不怎么一样的是因为是女孩子,长得还很可爱,所以生活上虽然有些麻烦但是还是得到了很多人都帮助,甚至在女仆咖啡厅打过工。

    ↑超人气!

    露崽:坚强且向往亲情,就算是曾经被贝利亚欺骗过,但因为幼年时得到了很多好心人的帮助还有爱还是长成了一个善良的孩子。


    3:

    关于(黑)捷德,男崽。年龄大概在4000岁左右和泰迦相似。

    出生是雷布朗多的阴谋,幼时被强迫长大然后在银河帝国工作。

    宇宙人不敢让贝利亚知道他们拿贝利亚的遗传基因造了个孩子,所以会刻意让捷德避开会有贝利亚的任务。

    开头3000年捷德就在无尽的战斗,侵略,杀戮中度过。

    但实际上那孩子本性并不坏,会偷偷放走弱者,对逃跑的弱小宇宙人视而不见。

    看见飞向逃亡者的炮弹也会顺手拦截。

    (黑暗)捷德:对生命如蝼蚁一般都弱者总是持放任态度,不残暴;但对敌人很凶,非常能打,战斗力和恢复力极强。

    实力提升之后杀死了当年控制自己的科学家,成为了银河帝国名副其实的主人。 

    成为主人之后捷德不在胡乱扩张,捷德对扩张势力范围和光之国作对都没有兴趣。

    虽然生来是用作战争用途的武器,但因为见过太多的悲剧,凯撒捷德天生对弱者会多一份的庇佑。

    慢慢的,银河帝国变成了弱小怪兽的栖息地。

    强大的怪兽凯撒捷德也不拒绝,只要保证遵守规则他就全部接受。

    不管是宇宙的通缉犯,还是奇怪的科学家亦或者是可以摧毁小行星的强大怪兽,银河帝国通通接纳。

    只要遵守银河帝国的规则,那你就是安全的。

    就算是宇宙警备队也带不走住在银河帝国的通缉犯。

    慢慢的凯撒捷德经营了一个灰色地带出来。

    大约一千年左右,光之国也早就注意到了换了皇帝之后的银河帝国的变化。

    想要和银河帝国建交的光之国和凯撒捷德见面了,然后,众人发现皇帝和贝利亚有血缘关系。

    好了,着重讲一下这个陆。

    捷德知道贝利亚和自己的关系是惊喜的,他想要救赎,他每天都会梦见那些被自己杀死的无辜者(无辜者和敌人是不同的)

    他经常的噩梦,问了别人之后,有人告诉他,有人爱他,他就不会再做噩梦了,只要得到爱就会被救赎。

    ↑没错,就是刀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捷德想让贝利亚爱他,但……

    所以,他很迁就光之国那边提出的要求。

    比如贝利亚说的,他进光之国前必须在脖子上戴抑制实力的项圈。

    比如同意一个斯特鲁姆星人呆在皇城里,时时刻刻监视自己。

    比如一但有需要战斗的时候,只要贝利亚一叫他随时随地会出去帮忙战斗,不管是邪神还是魔神,就算打到光粒子几乎流尽也不会抱怨。


    想要得到什么就要先付出,本质乖巧的捷德咬着牙滴着血,拿出了自己能拿出的所有,只希望贝利亚可以看自己一下,希望他可以把自己从噩梦里救出来……

    这个贝利亚算不上坏,但是对捷德一直都是警惕而疏离,不至于恶语相加,也不至于拳打脚踢,只是当成陌生人,礼貌至极。


    【救救我,请你救我吧!】捷德沉默的呐喊着,但他的喉咙刚刚被怪物的利爪捅出了一个大洞,他没办法发声,就算是张开嘴发出的也是混着光粒子的不明呓语。


    黑红色的躯体靠在灰色的石块上他楞楞的看着前方,猩红的眼灯里面倒映出的是贝利亚在帮他小队成员治疗的画面。


    【……】金色的光粒子还在不断的流着,少年沉默的嘶吼消失在了岩石边。


    ——

    一个片段——

    【朝仓露慢慢的抱住了自己:“我的父亲也并不喜欢我,我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工具。”

    “……”金色的眼泪混着金色的血液撒了一地,红色的眼灯里倒映出蓝色的蝴蝶。

    “我爱你啊,如果连自己都没办法接受自己的坏,连自己都没办法包容自己,我又应该去哪里呢?”

    “我们至少拥有彼此——”

    凯撒捷德慢慢的抬起手——】



    

    复活♪设定里塞一点点伏笔刀子hhhh

    我为什么失踪一个月呢?

    答:我打游戏去了,停更第二天我去tap找游戏,不小心下载了原神……

    嗯,提瓦特真好玩(ㅇㅅㅇ❀)

    我为什么又突然更新了呢?因为我任务打不过去了(:з)∠)

    踏鞴物语最后一关根本不是新手能过去的……

    被锤的没有脾气,滚过来写刀子顺气💢

至于什么时候更新……

我也不知道啦~诶嘿♪

评论(67)

热度(46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