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鱼7

关注看置顶,不是什么正经人,沉迷皮套无法自拔~冬季选手,夏季失踪几率较高ξ( ✿>◡❛)

【赛迪「永恒之爱」120h丨第 3 h 】5月19日 2:00

上一棒:@菾 

下一棒:@乌路拖拉shock 


约会的时候怨种朋友老是在妨碍我和我对象,我可以动手拆灯泡吗?『急』


标题太长了……

⚠️是上一篇的扩写,照例的ooc,依旧的沙雕(*σ´∀`)σ

⚠️有一点点的泰托和伽凯,但要素很少˃ʍ˂



    赛罗躺在银十字的病床上,

    ↑戴拿打的


    泰迦躺在他隔壁的病床上,

    ↑赛罗打的


    戴拿刚刚被送了进来,

    ↑阿古茹打的


    梦比优斯没忍住“噗”的笑了一下,然后悄悄站在床尾拍了张照片发给了希卡利。


    收起通讯器之后看着梦比优斯忍住了笑意,尽量保持严肃的走到了赛罗的病床边上。


    面前的场景多少有些惨不忍睹,三个年轻有为的奥都宛如一条咸鱼似的躺在相邻的病床上,而且还是那种青紫的咸鱼。


    梦比优斯忍了忍最后只是还是没忍住,脸上不自觉的露出来些许笑意。


    不过三个躺在那里的青紫咸鱼似乎并不在意他笑没笑,因为每个奥都挺忙。


    戴拿躺在最边上靠近门口的病床上,虽然全身上下都没什么明显伤口却不知道为什么被用控重伤员的绷带绑的死死的。


    怎么说呢,就感谢一下玛丽女士吧。


    浑身上下只剩下眼灯能动,他正试图用眼神干掉某个抢了他大哥的兔崽子。


    赛罗躺在中间那张病床,拯救无数宇宙,制止无数罪恶的超人阿零也没办法敌过来自大舅子爱的拳头。


    被追上之后因为戴拿一边喊着:就你泡我哥!一边在竞技场和赛罗打得有来有回。


    心虚的只敢防御的赛罗:……


    而且,这么说呢,你很难不怀疑某个两个头镖的奥是故意的,就为了让整个光之国都知道,他赛罗,泡了戴拿的大哥!


    各种意义上心眼子很多的赛罗默默转过头去眼灯直直的盯着泰迦。


    作为扎破气球的那根针,泰迦完全不愿意转头去面对赛罗的表情,生怕表哥突然蹦出一句:我带你特训吧!


    然后开出来一辆吉普车……

    所以他侧着头盯着窗外,嗯!


    然后泰迦发出了灵魂的的呐喊:“托雷基亚,你当个人吧!”


    病房外的窗口处正站着一个蓝皮戴面具恶魔,窗台上摆着两杯奶茶,和若干小零食。


    泰迦看着泰罗搬椅子过来之后表情逐渐从想刀一个人到了麻木。


    在病房窗口吃东西是会让您的胃口变好吗?


    托雷基亚优雅的交叠这双腿,闻言露出了一个舒心的笑容并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泰罗:托雷基亚难得回来一趟,真好啊!


    泰迦:父亲,就算那个人回来的乐趣是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也完全不重要是吗?!


    好了,我们无视掉已然决定离家出走的小老虎。


    ——

    “咔——”的一声,门又一次打开了,这回进来的是阿古茹和特利迦。


    戴拿看见站在自己床尾的蓝皮恶魔忍不住一抖,眼神也收了回来。


    阿古茹果然不愧是被称为蓝皮恶魔(地球版)的男奥,说出来也完全是恶魔的低语呢。


    “我知道你最近非常想要为新生代的奥们做点贡献。”


    “呜呜——”戴拿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阿古茹把特利迦放下来让示意他自己玩,然后继续对瞪大了眼睛的戴拿说到:“已经通知希卡利了。”


    “呜呜呜——”我没有!我不要!我拒绝!


    希卡利是中午通知的,大腿粗的针管是下午到的。


    大概是看戴拿挣扎的过于凄惨了,家里唯二良心的特利迦默默帮二哥取下了堵嘴的绷带。


    “阿古茹,你个蓝皮黑心的!”

    “呵。”


    “不就是取了个id吗!至于吗?而且你都揍我了!打完不是该扯平吗!”


    戴拿控诉的看着阿古茹:“现在我们全家不是应该同心协力防着我旁边那个吗?”


    戴拿一边说一边用眼灯示意躺在他边上病床的赛罗。


    已经在努力降低存在感的赛罗:“……”


    “我澄清一下,我和迪迦已经交往快五年了。”


    梦比优斯:“诶,赛罗你不是上个月才成年吗?”


    赛罗咳嗽了一声,小声说到:“实际上是追了五年,迪迦一直说我没有成年所以拒绝了,直到上个月他才松口同意和我交往。”


    戴拿:“???”

    “我为什么不知道你追我哥五年了!”


    赛罗:“废话,你快十多年没回过家了!”


    “啊,这……”戴·宇宙街溜子·拿无法反驳。

    回想起自己确实有一段时间没回过猎户座的家,几乎都在满宇宙的乱窜。


    不过这也不怪他不是吗!奥特曼的生命那么长,十多年眨眼就过去,就连光之国这边的警备队出任务都是三个月起步最高百年的。


    赛罗就算挺直脊背发出了坚定的声音:“你在阻止也是没用的!大舅子!”

    戴拿:“滚!”


    赛罗:“我和迪迦是真心相爱的!”

    戴拿:“那是我大哥一时冲动!”


    赛罗:“我们是奔着结婚去的!”

    戴拿:“你做梦!”


    ——

    最后还是靠谱的阿古茹打断了那无意义的对话,依旧坐在窗口已经喝完奶茶在吃蛋糕的托雷基亚表示非常遗憾,并且收起了手里的拍摄器。


    阿古茹看了眼在那边和戴拿理直气壮的吵架的赛罗,“鉴于先前我们家里没有人知道大哥的恋爱状况,现在你们已经交往了,直接让你们分手也有些不合适。”


    “我和盖亚的意见是顺其自然,但并不代表我们承认你了。”


    阿古茹呵一声,“交往了也可以分手的。”


    赛罗回答的斩钉截铁:“你们是不会有这个机会的!”


    “还有,也不是没人知道,特利迦就知道啊!”

    戴拿:“啥?!”


    蹲在病房一个角落观察植物的特利迦闻言回过头来,在戴拿不敢置信的眼神里淡定的点了点头。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戴拿不能理解。


    是对老幺的教育出了什么问题吗?戴拿反思到。


    说起这个特利迦就来气:“我说了!戴拿哥哥不听!”


    “哈,你什么时候告诉我……”戴拿的疑问戛然而止,他回忆了一下:“你那天,是想告诉我什么来着?”


    “哥哥在里面。”特利迦回到。

    已知特利迦是家里老幺,有三个哥哥,


    他平常称呼是,哥哥,戴拿哥哥,盖亚哥哥,阿古茹哥哥,


    已知,能被特利迦直接叫哥哥只有他们家大哥,


    由此得出结论,那天特利迦大概是想告诉他,大哥在通讯器里。


    戴拿:……


    ——

     虽然对这个情况早有预见,但是他还是对搂着自己脖子架着胳膊的戴拿杀心渐起。


    揽着自己的戴拿真的一点都不愧对迪迦这么多年的投喂,愣是让赛罗挣脱不开,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被戴拿拖走。


    他还远远的听见那边的阿古茹说:“抱歉,大哥,我想和盖亚……”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阿古茹说话说一半就看向了一旁带着特利迦买冰激凌的盖亚,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大哥。


    活脱脱一个想要和恋人约会但是不得不带孩子的为难形象。


    迪迦了然的笑了笑,走过去几句话就让特利迦抓住了自己的手掌,一大一小两只手对着阿古茹挥了挥示意他玩得开心。


    于是,在被迫和戴拿逛完鬼屋之后,接到师傅通讯急匆匆赶来的泽塔控住了戴拿才得以赶回迪迦身边的赛罗只能接受一次三人的约会😃


    赛罗: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特利迦也可以和戴拿一样存在感堪比等离子火花塔。


    近三个月来的约会被全部打乱的赛罗今天也是一脸严肃,要知道警备队的工作可不少,特别是年少成名的赛罗,拥有帕拉吉手镯的他更是跨宇宙的维护和平。


    在这等忙碌的工作下每个月挤出那么几天时间去约会是很难的!


    虽然盖亚和阿古茹因为地球的原因最近暂时离家了,但是戴拿那个家伙却还是依旧严防死守。


    坐在KTV的包厢里赛罗的表情逐渐狰狞,今天是他的休假,原本的他应该在猎户座的房子里亲亲抱抱自己好不容易追到的前辈……


    而不是!在半路!被红莲欧布架起来绑到这里,嘴上还嚷嚷着帮小赛罗你补办一个脱单排队。


    赛罗:放我走!


    这群单身狗,他说了自己要约会,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他们不听人话的!


    到了KTV之后包厢里赫然坐这一个戴拿,

    “不用担心我哥,我和他说了你今天休假取消和捷德他们出去玩了,等一下呐我就回家陪他带特利迦去地球玩。”


    看着被捷德抓住右肩,被红莲抓住左肩,双腿被罗布兄弟死死控住的赛罗,戴拿长出了一口恶气。


    ——

    赛罗:“我看错你们了,你们居然帮戴拿!”


    镜子骑士慢慢的走上前来,缓缓说道:“赛罗,你错了,我们不是在帮戴拿。”


    “我们只是一堆被最好兄弟的恋情刺激到的单身人士罢了!”


    红莲配合的摇了摇头:“小赛罗,你太让我失望了,你谈恋爱怎么可以…怎么可以……不告诉我!”


    “追迪迦前辈这种事我可以给你出谋划策啊!”


    ‘我居然错过了傲娇大少爷追人的剧情,损失惨重啊!’


    想也知道赛罗这种年下的小鬼追迪迦的时候会有多少乐子,错过这些乐子的红莲火焰捶胸顿足,表示非常遗憾。


    赛罗突然感觉到一阵恶寒:‘我信你个鬼!’


    而且……

    “去你的单身人士,你看着那个欧布在和我说一遍!”


    “诶?”把人抬过来之后就在那里吃的欧布一愣,然后挠了挠头:“可是我现在确实单身啊?”


    赛罗一拍桌子,气势十足的吼了出来:“你给伽古拉打个电话不就有男朋友了!”


    因为喊的过于理直气壮乐子人红莲看戏不嫌事大过去开始怂恿欧布给伽古拉打个通讯。


    凯:??!


    很好,现在压力来到了欧布这一边!


    乘着注意力被转移到欧布身上之后,抓住机会的赛罗赶紧开润。


    对不起了,欧布,好兄弟,下次请你吃饭!


    站在光之国的大街上,等离子火花塔温暖的光芒治愈着赛罗回忆起这几个月的悲惨生活,“呵,这个光之国待不下去。”


    ——

    打定主意跑一段时间的赛罗以光速冲回了家,回家之后急匆匆的往楼上跑连大门都忘记关。


    赛文回家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自家敞开的大门和乱七八糟的客厅还有一个跑上跑下的赛罗。


    赛文:“💢”

    “嗷嗷嗷——老爹,老爹!我成年了,别揪耳朵!”

    “你干嘛呢?”


    赛罗一边干劲十足的往行李箱里塞了两个皮古蒙一边回到:“我要请假,出去住一段时间。”


    “出去?”赛文以为他是要去自己基地住:“去UFZ也不需要带行李吧?”


    赛罗停下了收皮古蒙的动作对着坐在沙发上的赛文略带阴森的说到:“不是,我准备请假去迪迦那边住一段时间。”


    戴拿你不是不让我和你哥约会吗?小爷直接过去同居!唉,猎户座上就你一个还想拦我?


    赛罗还计划着等等到了猎户座要怎么样和戴拿斗智斗勇然后抬头一看发现沙发上已经空无一奥:“?”


    刚刚还在沙发上坐着看他收拾行李的赛文已经不见了,只有依旧颤动的大门表示了刚才有一个奥冲出了门。


    红色的影子回来的也很快,回来之后的赛文是抱着一个巨大的箱子回来的,二话不说把箱子往还坐在地上的赛罗怀里一塞。


    被箱子压的一个趔趄差点倒在地毯的赛罗:“老爹,这什么东西。”


    “你六叔的攒的零食。”

    “???”


    “都是各种奇怪的星球搜罗来的特产,被你六叔买回来的味道应该都不错,你带着吧。”


    “还有这个。”一张银色的磁卡被赛文放在了箱子上:“我从你大伯哪里申请拿过来的警备队的工资卡,成年了,要花就花。”


    红色的手掌“啪——”的一声按在了赛罗的肩膀上,赛文不住的催促到:“假期我给你批下来了,两年的带薪假,收拾好东西赶紧去。”


    “已经下午了,猎户座和光之国有时差,你飞过去差不多都晚上了,太晚了给人家添麻烦。”


    “赶紧去吧。”


    被赛文唠叨着送到了光之国离岗的地方,赛罗还有些楞楞的。


    “咳咳,早点确定关系把人带回来一趟…”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老爹,谢谢六叔。


    ——

    “所以……”迪迦看着黄昏时分出现在猎户座门外的赛罗,有些好笑。


    青年赛罗耸了耸肩,走过去揽住了恋人的肩头:“所以,为了不辜负老爹的期待,在迪迦前辈同样和我去光之国前……”


    “我大概是不好意思回去了~”赛罗说着把脸凑了过去在恋人的脸颊上光明正大的亲了一口。


    用手背抵住少年人火热的情意,迪迦有些不好意思,银色的耳尖微红,“进来吧,特利迦隔壁给你住。”


    “诶~我难道不配分享伴侣床铺的另一半吗?”


    迪迦撇了他一眼有些搞不明白那个未成年刚开始追求他的那个羞涩的说一句话都要结结巴巴,过来蹭饭都要打着戴拿特利迦名号的楞头青兔子哪里去了。


    沉吟了片刻迪迦发现自己有点怀念那个纯情的赛罗了。


    “别闹……”


    ——

    “哟——”


    这就是戴拿看着门内沙发上的赛罗之后呆滞了整整三分钟的原因。


    “……”

    戴拿抱着迪迦的腰嚎了三十分钟,整个做饭过程他就挂在大哥的腰上嗷嗷哭:


    “大哥!你要冷静啊——”

    迪迦:“我什么时候不冷静了?”


    “赛罗那种臭小子一天天的不知道有多少小姑娘喜欢他!”

    迪迦:“你之前不是还夸他有异性缘,谁和赛罗在一起都赚了吗?”


    “年纪又小,脾气又傲气,一点点都不会体贴奥!”

    迪迦:“也是你说的,皮古蒙都被赛罗养肥了三百斤。”


    “长相凶巴巴的!一眼能吓哭小朋友啊啊啊啊!”

    迪迦:“特利迦在那边玩头镖呢……”


    戴拿:……(*꒦ິ⌓꒦ີ)


    迪迦看了眼被自己噎到说不出话来的戴拿,无奈的摇了摇头敲了他脑袋一下:“快去做好,开饭了。”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干饭人干饭魂,戴拿一顿吃一吨。


    抱着给赛罗添堵的气势戴拿吃撑了哼哼唧唧倒在沙发上靠着大哥的山楂水消食。


    “?”眼看着时钟的时针划过半圆,戴拿见特利迦都已经回房间睡觉了,赛罗那家伙还是没有离开的样子。


    不好的预感又一次袭来……


    “赛罗,你还不回去吗?”戴拿坐直身体目光炯炯的看向了还赖在厨房里和他哥一起洗碗的赛罗。


    “警备队的任务呢?”

    “哦,我请假了。”


    “(゚⊿゚)ツ”

    “最近请多多指教咯~大·舅·子”


    “我不同意!”

    “我之前也不是来住过几次吗~”赛罗稳得一批,反正迪迦已经同意了,戴拿你个弟弟不同意也不行!


    赛罗内心小人:叉腰狂笑·jpg


    “啪——”的一声,戴拿手拍在了桌子上:“你之前那是我没发现你的狼子野心!现在知道你想追我哥了我还放你进来,你当我傻!”


    “啊,对对对。”


    男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不过很快,他们就被红色的迪迦一手一个丢进了房间。


    看着大哥露出危险微笑之后戴拿非常有眼力见的闭嘴了。

    赛罗:🤐


    ——

    事实证明戴拿没有那么容易放弃,既然赛罗你敢住进来那我·宇宙街溜子·朋友遍布各个宇宙·拿多请点朋友回家来玩也是很合理的吧!


    戴拿:人一多,看你还怎么缠着我哥!


    然而,戴拿完全低估了赛罗的脸皮厚度,似乎是前段时间被围住堵截之后忽然的开了窍,原本的纯情青少年已经成为了完全进化体!


    赛罗:不管是谁,不把他变成和等离子火花塔一样闪我就跟戴拿姓!


    然后每一个被戴拿拉来做客的奥不但被迫吃了一堆狗粮,还都变得视力不佳。


    受害奥:我们简直和等离子火花塔一样闪耀……

    这件事,赛罗奥特曼负全责!



爱我,就给点评论吧么么哒^3^


评论(22)

热度(36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